
5月18日,区党工委书记谢宏坤主持召开全区低效用地提质增效工作指挥部工作会议,听取各专班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并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谢宏坤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责任感紧迫感,打赢低效用地盘活攻坚战。要凝聚思想共识,将其作为重点工作,打破思维定势,向存量要空间、挖潜要效益、集约要发展,注入发展新动能。要聚焦批而未供、供而未动、低效产业用地等重点,分类施策、靶向攻坚,推动清退、转型、精准招商,确保年底见实效。要强化协同,指挥部统筹调度,各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健全会商、交办、销号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压实责任、细化分工、明确节点,将其纳入年度重点考核,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工作落地。
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